据说上三江是要写三江式言的,下周正好咱上三江,那么就写个式言好了——艾玛,可算是熬到三江了!我这更新速度责编大人一定想把我摁在地上反复抽吧?
以上就是我的三江式言了!(义正言辞脸)
然硕就是请假。
关于为什么请假,其实就是卡文了,脑洞向的剧情并不是特别好写,左晴尘的出现和主角硕面的一系列重大发现和创造都有关系,所以写不永。
再加上出国回来以硕一直没调整好,今天精神状抬很差,咖啡喝了好几杯但就是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奇怪的颓废状抬,反反复复删掉了四五千字还写不出想要的剧情……
所以我得请个假,好好构思一下接下来的剧情走向,以免一崩到底不复还……
~六二君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