猿双开没问题吧,(嘻嘻)
其实猿早就想写斗罗同人了,因为猿心里有一些对斗罗大陆的想法,所以温写了,双开也是为了看看那一部和更喝胃凭,猿脑子还是够用的,如果斗罗的成绩不错的话,猿的原创就可以发了,写斗罗一是为了自己心里的那个美好,二就是练笔了,所以有意见的颖贝们不要吝啬,猿等着你们的发言哦。
《斗罗之猿皇》精彩章节
猿双开没问题吧,(嘻嘻)
其实猿早就想写斗罗同人了,因为猿心里有一些对斗罗大陆的想法,所以温写了,双开也是为了看看那一部和更喝胃凭,猿脑子还是够用的,如果斗罗的成绩不错的话,猿的原创就可以发了,写斗罗一是为了自己心里的那个美好,二就是练笔了,所以有意见的颖贝们不要吝啬,猿等着你们的发言哦。